跳到主要內容
:::

創建地名 Step1

分享你的地名故事

1
2
*必需
請詳讀以下版權聲明條款並選取同意:
*必需
  • 1. 發佈內容文字請於150字內,圖片僅能上傳1張。
  • 2. 針對所發佈之任何文字、圖像等內容,發佈者應擔保確實擁有著作財產權或得合法使用及於本網站發佈之權利,本網站並保留下架處理或編修之權利。
  • 3. 「創建地名」之地名故事內容及圖片等資料,其真實性及相關權責由發佈者自負。發佈者應自行承擔其內容中任何陳述、表示之錯誤或疏失所導致第三人所生之任何傷害或損失,並擔保本網站或其管理者或相關人員不因此遭受指控或損害。
  • 4. 本網站禁止發佈任何人身攻擊,或違反法令規定、妨害兒童或少年身心健康、妨害公共秩序及善良風俗之內容等,亦不得藉本網站進行任何形式之廣告或行銷。
  • 5. 若經檢舉或經本網站認定發佈者有違反上述任一條款之事實、不適當之行為時,本網站將予以移除、下架處理。如經本網站認定發佈者有三次涉有侵權情事,本網站將終止發佈者使用本網站全部或部分服務。
  • 6. 發佈者請務必提供您本人姓名及正確e-mail,以便我們於需要時可及時與您聯絡。此外,針對您所提供之該等個資,謹供維持本網站服務及運作之使用(包括網站管理,使用者相關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或其他合於組織章程所定業務之需要者),不會將您的個資做與本網站無關之其他用途使用。

進入網站
手機請用橫式瀏覽